#DSC3830.jpg

  還可以,大家叫我大哥,我當然要好好照顧他們啊!
  對了,可否告知剛才的問題,謝謝!
  嗯、好吧!看你為人正派,對待同事出自內心。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未接這個職位之前,公司營運不佳,原因出在人事管理階層出了問題。導致行銷管理,品管控管也出了狀況。
  其實這些陋習已沿承一段時間,使公司受到極大傷害,最後公司決定嚴處失職人員,並將相關人員開除永不錄用。


  「哦!是內部人員操守問題吧!」
  「嗯、沒錯、貪污舞弊、走後門、致公司業務不顧,這次也同時懲處不良廠商,貴公司也在名單內。」
  真抱歉...


  喔、何來抱歉呢?這是自家的錯,勿須怪於他人。
  「不過我想能夠做出壯士斷腕的決策者,莫非是妳吧!」
  哦、怎說是我呢?


  「妳的大名在業界如雷貫耳,素有鐵娘子稱號,所以認為只有如此大開大破格局的人,才能挽救危機。所以定是你沒錯吧!」


  嗯、的確是我。
  哈哈、「聞名不如一見,今天能遇見妳真有幸。」
  喔、千萬別這麼說。


  好吧、「我有一個不情之請,不知可不可以與妳交流談談。」
  嗯、說吧!無所謂。
  好吧、那我就直說了。


  其實公司派我來了解,多年來為何沒有和Come in合作的原因在哪裡?同時也希望我能挽回彼此合作的關係。
  但剛才聽妳一說,得知是我們公司同仁做出違反貴公司的規章之事,死有餘辜,該員工早已受公司開除處分。


  「試想每個公司都有壞分子,需要改革才能振興,Come in如此,泛舟食品也如此,為了是什麼?是讓公司能從頹靡不濟中,振作起來。」
  「但改革需要時間,貴公司也花費了不少時日,這點妳再清楚不過。」


  同樣的,泛舟食品也在改革,但腳步太慢,自我接了這任務後,我便知道下步該怎麼做,才能拯救泛舟食品,我相信可以做到。
  但也可否能給泛舟食品再次機會,妳可用最嚴格標準來檢視泛舟食品的每一項產品,若有半點分毫不對,立即退出,絕無怨言。


  自今日起,泛舟的行銷由我掌理,由我至下所有的產品將採自治管理,標準化管理,讓出貨的產品達到高標準規格,這是我對自我的期許。


  「但這期許是否能發揮作用,還需看妳是否能給我努力的空間,成功不必在我,但同仁的生計須靠我的努力。」
  「說好聽是為了公司存亡,實際上公司的同仁出路,才是我最大的努力目標。」


  只要我有一口氣在,必定為大家新闢一條道路,「讓現在的泛舟不只是泛舟,而是一艘航空母艦。」
  「改變需付出代價,非一朝一夕,希望藉著彼此再度攜手合作,藉著Come in成功案例,給我們多多指導,望妳能成全。」


  飛鴻振翅躍天邊俯觀百姓苦連天
  江山社稷誰擁有
明爭暗鬥算思維
  國家之主在於民
主人不在誰當家
  望君能起對待心
國強民富樂太平


  雪貞育東救了這小孩開始一直很好奇,為何一個與他不相干的人,他能拼命的去救他呢?
  來醫院途中,反覆想著這問題,到底為何能做出此等違反常理的行為呢?


  但細細聽完育東的一番告白,「啊!原來這世界還真有為了他人而不顧生命的傢伙,此刻雪貞的疑惑有了答案。」


  聽了你對公司改革有很大的期許,加上你對同仁無怨無悔的付出,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來拒絕你,好吧!明天早上十點整來行銷部找我,我們可以共同研究,找出雙方共同合理利益。


  我也想藉助你對市場的了解,能否提供些不凡看法,增進Come in業務成長,希望我們能合作愉快,可以嗎?
  傅經理、妳是說要和我們公司重新往來是嗎?
  「真是這樣是嗎?」


  雪貞以肯定的口語回答,「沒錯、是這樣。」
  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
  說著眼眶掉下了淚來,淚水不停的流著...


  只見育東含著淚水不出聲響,神情激動的說著...
  真謝謝妳,真的太謝謝妳了。


  不、這是我能做的,我非做不可,你是我要找的合作廠商,幫助你也是應該的。
  育東聽了此話,再也忍不住壓抑心中的感激,抱著雪貞放聲大哭...


  傅經理真的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雪貞被這突來的一抱,突覺得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溫暖,一個大男人竟然趴在她的肩上大哭,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得到媽媽的原諒,投入媽媽懷裡撒嬌的哭泣。


  「嗯,原來男人也有可愛的一面。」
  「內心偷偷的微笑。她拍拍他的肩膀,她知道此刻就放任他哭吧!發洩心中壓力會舒服點。」
  好吧、儘管哭吧!「大孩子。」


  也許是東哥哭聲太難聽,太淒慘,吵到外頭的人。
  小郭偉書慧慧聽到房內哭泣聲破門而入。
  「只見東哥像要不到糖的小孩子樣,依偎在媽媽懷裡哭。」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
  東哥、你哭了耶!
  「誰欺侮你啊,告訴小弟我,必為你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小郭偉書慧慧突然闖進來,「東哥被嚇到了,趕緊兩手放開擦擦眼淚,裝作一副沒事樣。」
  沒事啊!那有什麼事,我是東哥耶,我會有事嗎?
  「閻羅王都收不了我了,我怎麼會有事呢?」


  哦、是嗎?
  小弟我剛剛不知道看到的畫面是不是真的呀!
  「有人在哭,哭的慘兮兮的喔!」
  有嗎?


  你眼睛有問題,應該去眼科洗洗,剛才有一隻蚊子飛入我的眼裡,在裡頭游泳,弄的眼睛不舒服,於是傅經理就幫我吹吹,就這樣。
  喔!「就這樣。」
  對啊!「就這樣。」


  哦、NoNoNo,「不是這樣喔!」
  嘿,「那又怎樣呢?」
  耶...「應該那樣囉!」


  一旁的慧慧偉書東哥,那樣來,那樣去的,真不知道在胡搞那樣啊!
  哈...不要再瞎掰了。
  陳先生那我們明天見了。


  好、明天見了,請慢走。
  嗯、謝謝。
  東哥啊、剛才是演那齣戲呀!


  「是專業的演出,還是真情的流露啊!」
  嘿!又要瞎說了。
  呿、瞎說,明人眼前不說暗話,對這位
Miss有何感覺啊!


  嗯、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高深莫測」。
  哦、好高的評價喔!
  她是我做業務以來,平生遇到的對手,此人沈穩,內歛,思慮有方,進出有節,收放有序,嗯、「乃是百年難尋的絕世高手啊!」


  呿,誰給你說這個啊!
  我是說對這位清秀佳人,有沒有追求的意思啊!
  喔喔...你腦袋轉的真快,幹麼,要幫我搭鵲橋嗎?


  喔!得了吧!
  目前最要緊的是把任務先完成,其他的事順其自然吧!
  哈哈...順其自然,表示有意思嘍!


  「對嘛!或許將她把上手,任務就完成了。」
  嗯,這倒是好辦法,台語說的好:「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有道理,能娶個如花似玉的老婆,又能達成任務,哈...太妙了,簡直是老天刻意安排這局嗎?」
  慧慧愈說愈覺得好像真有其事啊!
  偉書說:東哥你覺得慧慧的建議怎樣,可行否啊!


  行行行,行個頭啊!
  小郭得意的笑個不停。
  笑、笑、有何可笑之處啊!郭兄...


  你們想想,Who am I?(我是誰),我是東哥耶,東哥,可不是下三爛耶,如此不道德的想法,連想過也沒,無論面對任何挑戰,都應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的行為來取勝,就是失敗了,也是輸的「光明正大啊!」


  哎呀!東哥啊,這不是生意耶!更不是戰場,言重了,你想想,你也老大不小了,家中老母盼抱豬仔已久矣!
  什麼豬仔啊!何來豬仔啊!


  東哥啊,「平日看你聰明絕頂,如今卻是笨蛋一個啊。」
  對啊、慧慧我,就指點、指點你吧!
  所謂的豬仔,今年是狗年中旬,若現在使出殺手金間,呀呀呀呀!明年底前不是就生隻小豬仔了嗎?


  笨蛋,這也不懂啊。哈、真不知你是聰明還是笨嘍!
  慧慧這番話,令東哥楞住了。
  嗯、也對,分析的有條有理,「不不不,凡事不能違背做人原則,要以光明正大的方式取勝才是。」


   「光明正大」...
  呿,你以為包公辦案啊!真是死腦筋,平日看你鬼頭鬼腦挺靈光的,但說到把妹啊,那你可要向我小郭多學學、小弟免費教你幾招,包你手到擒來哦!


  喔,好厲害哦!認識你至今也有六、七年吧!你把了多少妹,有那一件成功過,「前年還為了跟人爭風吃醋,最後想不開,為情自殺。」
  「看看你左手腕輝煌的記錄,幾道痕吶!」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當家庭主夫
    全站熱搜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