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3830.jpg

  嗯,是的,有什麼地方能效勞嗎?
  嗯、是這樣的,我們來找一位叫陳育東的人,不知他在不在。
  哦、找他、他剛剛離開公司,不知各位找他何事。


  哦、沒事,只是路過前來探望,請轉達他有空來我公司坐坐。
  老總這時有點清醒了,哇!「這是怎麼一回事,一票西裝筆挺的人士,看他們的裝扮,舉止言行,來頭應不小,為何來找東哥呢?」


  嗯,好吧、我會轉達你的意思。
  好的、謝謝你,這是我的名片,麻煩你交給他吧!


  嗯、當老總不在意的接過名片時,不經意瞧了一下,哇、哇...Come in公司董事長,嚇得急忙從辦公室衝出去,跑到這群人士前面,以九十度行禮向郭董事長致敬,對不起、剛才失禮了,不知郭董親自駕臨泛舟食品,如有得罪之處,還請見諒。


  嗯,那的話,沒事的,我只是來見見陳先生而已。
  哦,不知是否陳專員做出有違反合作的行為,令貴公司有所造成困擾嗎?

  不,沒有,他對本公司有很大的助益,我今日特來答謝他的,我還有事先走,煩請轉告陳先生來公司坐坐。


  是、是、是、我一定轉達您的意思的,請慢走、慢走。
  哇塞!不得了,Come in的董事長竟然親自來公司找東哥耶!而且要他去公司坐坐,哇!
  「這到底是何等關係,難道以前他們就認識了嗎?」


  真是這樣,那可慘了,東哥剛剛被我趕出家門了,這下如何交代是好啊!都怪我太心急了,慘囉!
  一旁的仁兄,小姐們站在門外觀看剛才的一舉一動,都在猜想,這個來頭不小的人,到底是誰,看老總對他行九十度禮,表示非常非常不尋常哦!


  大伙互相討論,你說這是怎麼回事,那又是怎麼回事啊!
  耶!偉哥、你每次說話可不可以直接切入重點,老是喜歡彎來彎去的,你不累嗎?


  哦!我是說,看老總的言行,表示老總害怕此人,不敢得罪於他,「能讓老總怕成這樣的人,數數也不多啊!」
  管他的,又不關我們的事,明天開始我們有許多事要煩惱了,別人的事別人管吧!


  蒼天悠悠怎知我心愁、
  晚霞微風吹送、
  怎敵涼意、功名利祿、
  前程似錦、如何割捨、
  煙波江上、獨自一人、
  空釣叟


  東哥離開公司後,無目的的開著車子亂晃,不知往何處去,其實他不是擔心沒有頭路(工作),而是不知如何面對雪貞小姐。


  這次能有機會合作,全賴傅經理,如今已成煙,真不知傅經理能否諒解,我是否太衝動了,未考慮到別人會不會受傷害。但木已成舟,改不了了,我應老實向傅經理請罪才是,嗯!就這麼辦吧!


  剛想完,電話響起。
  哦!是小郭,喂、小郭啊、有何事嗎?
  東哥啊!我告訴你,剛剛有人來公司耶,派頭不小,老總對他畢恭畢敬的,不知這位仁兄何來歷呢?


  「喂!我已退伍了好不好,這等事不須我管吧!」
  當然跟你沒事,只是無聊跟你打打屁,一切小心了,「世事如棋,乾坤莫測」,這是一位大師說過的話,不妨琢磨琢磨。


  嗯、我會的,小郭謝了。
  哈哈,那的話,再見了東哥
  嗯,收到了。
  育東一路開著車來到了
Come in停車場,心神凝重,不知道怎麼開口向傅經理說明。


  就在此時,一輛黑色賓士禮車開了過來,停靠在東哥旁邊,東哥開門下車,對方車也正好要開門下車,碰一聲,車門相撞了。


  東哥趕緊下車察看,「對不起,是我不對,有受傷嗎?須要處理嗎?」
  車裡頭走出一位中年男子,微笑的對著東哥
  沒事,年青人。


  「不、不、不,你的車子被我撞了,我會付賠償責任的,雖然我知道我能力有限,但我絕不會逃避責任的,請相信我吧!」


  嗯!我相信你的,陳先生
  啊!不知道你為何知道我姓呢?
  哈哈!「不打不相識。」
  來吧!請跟我來吧!
  哦,這時東哥滿頭霧水,這是那門的戲啊!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當家庭主夫
    全站熱搜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