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3830.jpg

  再看泛舟食品,由於東哥的協助,偉哥前往接洽,順利接到合作案,老董非常高興,所有員工加薪10%。
  哇!這比過年還要高興吶!
  對啊!要不是東哥幫忙,恐怕要接下這案很難哦!


  那倒是,如今東哥Come in的執行長,「要風來風,呼雨得雨」,不可一世、真是「世事難料,變化莫測啊!」
  對了、好陣子沒見東哥了,不知近來如何?
  叭叭、叭叭叭、耶!說人人到,見鬼了。


  大伙見到東哥相擁而抱,東哥啊、謝謝你對公司的照顧,案子接到了,大家有飯吃了,我全家老母妻小也保住了,真是謝謝啊。
  小郭,哪兒的話,大家都是好兄弟姊妹,不照顧你們,要照顧誰呀!
  那是一定要的...


  這就對了,慧慧
  喂、快下車呀!快啊!
  喂、誰啊!
  是你們未來的嫂子。
  哇!好強哦!


  雪貞小姐下了車,大伙一瞧,哇!東哥,你也太厲害了吧!
  這個鐵娘子也讓你馴服了,哇哇哇哇哇!真看不出來,小弟教你的絕招好用吧!
  哦!什麼絕招,我倒要領教囉!


  嫂子妳好。
  不、叫我雪貞就可以了。
  東哥、剛才我聽到了你學了許多絕招,請問是何用啊!


  嘿、嫂子,這妳就有所不知啦!說起泡馬子,東哥可說一塌糊塗,像個呆瓜。
  嗯、這倒是真的。
  所以咧、小弟我費盡千辛萬苦,九牛二虎之力,每日殷殷教導,但這隻牛,總是不開竅。


  什麼「原則啦」、什麼「誠信啦」、狗屁理論一大堆,我說泡馬子只有一個準則,就是「快、狠、準、三字。」
  哦,好像蠻厲害的。
  嗯、厲害不敢,但,從未失手啊!


  哇!那不就天下無敵了。
  哇塞!嫂子好眼力,慧眼識英雄,一看就知道小弟我的深淺,難得!難得!
  不像東哥簡直是朽木不可雕也,他要是有嫂子的十分之一,那早就兒女成群了。


  嗯、你說的有道理。
  哪裡,過獎了。
  但奇怪了,在下我看嫂子,聰慧敏睿、精明幹練、怎會栽在東哥手裡呢!不解啊!不解啊!


  去你的小郭,天底下有些事不須太複雜。
  什麼,”快也“、”狠呀“、”準呀“、通通不用。
  哦、小弟請教了。


  只要你有個「白白」、「胖胖」、「圓圓」又有「彈性」的屁屁就夠了。
  哇塞!何意啊!
  不解了吧!有空多多向妳嫂子學學就知道了。

  哇!深吶!太深奧了!


  看不出東哥原來是真人不露屁啊!小弟多有得罪了,抱歉、抱歉、望兄台見諒!見諒!
  那兒得話,你我情同手足,這點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是、是。


  對了嫂子,剛剛東哥說的「屁屁」,到底是何絕活,竟有如此威力,能降服嫂子,如此驚世絕學,還望嫂子不吝指教。
  好說、好說、指教不敢,想必郭兄乃一介武癡、遍學天下秘笈,此種學而不倦的精神,了得、了得啊!


  妳見笑了,今日聽東哥一話,才知小弟我好比井底之蛙,未見識到外面的世界有多大,可笑也、可笑啊!
  郭兄不必氣餒,只要再接再厲,必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真的嗎?我可以嗎?


  當然、我從頭看到腳,郭兄乃難得武學奇才,只是因緣未現,想必將來必有一番作為,揚名立萬也。
  好、說得好!


  東哥啊、不是小弟我愛說你喲!看看嫂子這般冰雪聰明、才智過人、又身懷絕學、你能娶到她,那真是「祖上積德,菩薩保佑、上天垂憐、天帝祝福」、才有今天的福份嘍!


  喂、你們倆有完沒完,一個小郭已經夠瞎了,現在又多一個攪和的,我看天下不太平嘍!
  「喔、假如真有一天如此,小弟必挺身而出,為民除害,身先士卒啊!」
  好吧!再聽下去、我可要進龍發堂了。


  喔!龍發堂、未曾聽過的派門,東哥、是你的師承處嗎?
  是!是!
  果真如此,不知東哥可否舉薦小弟前往深造,日後必定重金答謝,感恩不盡吶!


  不必了,我看再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你會進去的。
  哦、小弟有此慧根嗎?
  當然、小郭你天生就有慧根,只是自己不知而已啊!


  聽了東哥這話,我真是對不起你。
  怎講呢?
  我原本以為東哥一點也不了解我,嗚、嗚、嗚...


  小郭怎麼了!
  如今才知,「東哥是同道中人啊!」
  嗚、嗚、嗚...「我錯怪你了」,嗚...


  哇、我看我得先去龍發堂報到囉!
  雪貞聽了忍不住笑了,真是一群搗蛋又天才的同事、有趣。
  對了,東哥拿出紅帖,一人一張。


  哇!東哥要結婚了,太好了、太好了!
  不知要娶何家姑娘啊!
  小郭我看你要提早進龍發堂


  東哥、你娶老婆後,會不會再來看小妹呢?
  會的、放心,我會時常來看大家的。
  記得要帶嫂子一起來喔,「可別帶別的妹妹來喔!」


  偉哥、小弟好不容易要娶老婆,你這一說,老婆不高興把我給休了,那我何時才能再娶老婆呢!
  放心,你不會有機會再娶老婆的。
  哦、老婆大人為何呢?


  我想東哥一表人才,玉樹臨風,瀟灑非凡、「但要不是我摸了你的屁屁,你這輩子別想娶老婆了。」
  喂、「什麼屁屁啊!很厲害嘛!」

  「那當然囉!」如果不厲害、雪貞怎會嫁給我呢!哈哈...


  喔、東哥你也太不夠意思了,想我偉書都快四十了,至今孤苦無依,想找個港口靠個岸,誰知沒有一個港口要收留我啊!
  你有所不知,每到冬天的夜晚,我看到一對對的癡男曠女,手牽著手,多麼溫暖哦!


  而我那冰冷的小手,只能戴著手套取取暖,多淒慘喔!
  「所以,東哥有好的東西可要與偉書我分享,要不然我可要終老一生嘍!」
  哀聲嘆氣什麼!


  偉哥你看、要人才有人才、衣冠楚楚、人中之龍、急什麼,那家的小姐嫁了你,是她的福氣,緣份急不得。
  「不要為了找個陪襯,勉強隨隨找找,那會後悔的。懂嗎?」


  是的、嫂子。
  啊!「說是這麼說,事實上很難捱呀!」
  哈、「難捱也得過啊!」
  是啊!

  娘子你看偉哥的樣還可以吧!


  當然,一看就知是老實人,腳踏實地,沒關係,我幫你找找看,不知你的條件是何呀!
  我不挑剔,只要像嫂子這樣就可嘍!

  喂、偉書啊!你是要跟我爭是嗎?
  我把你當兄弟,你應該成全我的。


  哈、東哥、誤會了,我只是做個比喻而已,別緊張,我看嫂子的樣,也不會跟別人了,她這一生,只會跟著你的,別擔心,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嗎?


  那有!
  那就不用怕嘛!
  我怕、嘿、笑話。
  時間不早,我們也該走了。


  好吧!各位我們走了。
  好、再見了、再見!
  「喂、嫂子、好好照顧東哥的屁屁哦!」
  哦、知道了、「我會的。」


  呿、什麼嘛!偉哥,就這樣囉...
  小倆口結了婚,開始進入人生的另一條道路...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談情說愛可以玩玩,但結了婚,那可就玩不起嘍!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