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3830.jpg

  雪貞東哥結婚後和東哥的爸、媽同住,家裡寬敞,前有廣場小水溝,後有庭園山丘,背山面水,好的風水,當然是地靈人傑,造就出東哥般的不是人嘍!


  結婚後,雪貞依然在Come in司擔任行銷部經理,而東哥已升格為公司的副總裁,年紀輕輕能有此成就,不知羨煞多少人。
  雪貞每天在公司工作繁忙,五點下班,急著趕快回家準備晚飯,婆婆為人不錯,好相處,已去黃昏市場買好了晚上要煮的魚、肉、蔬菜、水果。


  雪貞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她認為做人媳婦,本來就應好好盡媳婦應當事,婆婆年紀已大,還幫媳婦準備晚餐,這檔事、真是說不過去。」
  不過目前也只能這樣了,想想辦法看看能否調些時間出來,自己去買菜才行。


  「雪貞從小就學會做家事,從煮飯、燒菜、清掃廁所、整理房間、客廳、打掃庭院、沒有一樣能難倒她。」
  燒的一手好菜,公公婆婆吃得高興的不得了。每次都會多吃一碗,原本煮的飯不夠吃了,這說明她的廚藝不錯,將全家的胃照顧的服服貼貼的。


  有人曾說:「一個家庭要美滿,首先廚藝不可少,一個媳婦廚藝若了得,那在這個家庭就吃的開了,公婆必定疼愛有加。」
  飯後雪貞將碗筷盤、湯匙、刀叉、通通洗完,又將廚房清理乾淨,切上一盤水果,放置大廳、請公婆一起來享用。


  一旁的東哥看了很安慰,想不到自己有福份能娶到如此賢淑懂事的太太,真是三世修來的福份啊!
  看到雪貞從下班忙到現在未能休息,東哥心底不捨,但又幫不上忙,只能暗暗憐惜太太,不要太累了。
  晚上睡覺時間到了,有人說:「春宵一刻值千金」,狗屁、不知這句話是那個傢伙說的,真該打屁股。


  坦白說,雪貞跟我工作都很忙,忙到回家吃完飯,將廚房清洗的清洗,都已累的不省人事,有時連洗澡也省了。「不怕大家笑,洞房花燭夜,至今還欠著呢!」
  「等有空再來補辦嘍!有夠瞎吧!」

 

  春宵一刻值千金
  洞房花燭萬萬兩
  早忙晚忙為啥事
  傳宗接代待何年?

 

  雪貞是個孝順的媳婦,家中公婆年齡不小,所有的家事,盡量能自己做就自己做。
  每天早早出門,下了班又要買菜,又要趕回家燒菜煮飯,就連放假日也沒休息,要將家裡大大清掃整理刷洗,忙裡忙外,放假比上班更累人啊!


  時間慢慢的下來,精神體力已經有些不如從前,已產生疲累感了。
  早晨鬧鐘”叮叮“、”噹噹“的響著,響了又響,響到吵醒了公婆,婆婆以為媳婦今天放假,就不去叫她了。
  她也累了,早餐我來準備就可,就這樣一睡不知還得上班去,可見有多累人啊!


  那東哥呢!
  哇!好命的男人,一大清早又跑上山去練習太極拳也,自婚後公司業務量愈來愈多,事情更忙,忙到最愛的太極拳也給忘了。


  多日未練,有點生疏,所以就多加練幾遍。
  嗯、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家了。
  走著走著,嘿!還唱起山歌了。
  走呀走過山喲,挑呀挑過水喲...


  聽聽...多麼逍遙自在,耶!還吹起口哨來了,看看身形,顯的有些微胖,哈哈、婚後妻子照顧的好啊!東哥真是幸福喔!
  一路從山上哼著小曲到了家。
  耶!雪貞的車還在,喔!大概今天休假吧!


  嘿、也不告訴我,莫非要給我個驚喜,哈哈、那就來玩「貓捉老鼠吧!」
  於是東哥就扮起老鼠躲在衣櫥裡,心想、待會雪貞一開衣櫥,非嚇得她屁股尿流不可,嘿嘿!
  等那...等哪...不知等了多久,東哥自己卻睡了。


  媽打開房門頭往裡探,耶,奇怪、剛才阿東不是進來了嗎?跑到哪去了,不管、隨即將門關上。
  門叩一聲,東哥醒了,揉揉眼睛,打個哈欠。
  耶!怎麼睡著了,看看吧、這隻老鼠等貓來捉牠,自己卻先睡了,這哪門子的老鼠啊!這也太瞎了吧!


  我躲在裡面這麼久了,老婆卻連開個衣櫥也沒,怪怪!
  他走出衣櫥,來到雪貞身旁,想來個突擊,呀呀呀呀!今天我東哥,非把妳生吞活剝不可,乖乖就範,不要動,我會溫柔的對待,別怕、小貓咪,我來了。


  心裡爽到極點,來點music(音樂)吧!
  於是將身上衣褲一件一件隨著音樂的起舞,扭腰擺臀的搖來擺去,還唱阿妹的「好膽妳就賣走。」


  哇!騷的很,完全不像原本的東哥一付正經八百樣,想不到東哥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真是”騷貨。“
  東哥好像失控了,一邊脫著衣服,一邊哼著恰恰舞曲,最後剩下一件紅色小褲褲。


  高潮來了,「東哥表情淫蕩、眼神撫媚,慢慢退下性感紅色小褲褲,哇塞!」
  只見東哥右手勾起小紅內褲,左右上下左右搖擺,身上肢體動作超噁心,只能用一字來形容「賤、賤、賤」...


  東哥手不斷搖著小紅褲,扭腰擺臀勁歌熱舞,「瘋了」、「瘋了」、他一路在房裡來回不停的高歌跳舞,失控嘍!東哥
  哈哈、寶貝我來了,不要害怕,我會慢慢細細柔柔的對待妳。嘻嘻嘻嘻...「淫蕩的眼神,邪惡的笑容」,這...這真的是東哥嗎?


  人逢喜事精神爽
  煩惱憂愁放雲霄
  恰恰、恰恰、搖的好
  貓兒貓兒跑不了

 

  當東哥正準備飽餐一頓,「獻出守身已久的童子之身時」...
  喂、喂、雪貞雪貞「妳怎麼了」!「怎麼了」...
  東哥摸著雪貞的頭,哇!這麼燙,不得了、趕緊跑去廚房冰箱拿了冰枕,並將冰枕放在雪貞頭底下。

  哇!不行、身體還很燙、不行、送醫吧!


  東哥拿起車鑰匙,趕緊將雪貞抱上車,往醫院方向衝去。
  喂、孩子啊、孩子啊,東哥的媽大聲的叫他,老伴這...這年頭不一樣了,看看你兒子,「全身脫光光衝了出去,還開車去兜風吶、太瘋了吧!」


  哈哈...不瘋、不瘋,改天我們倆個也來段這個,妳覺如何啊!
  你頭壞了,「不怕鳥鳥被鴨子吃掉的話,那就儘量哦!」
  老娘我可不怕!
  哦!「不怕、那現在就來吧!」
  喂、你來真的!


  當然嘍!想當年我前線打仗時多麼神勇,一刀在手,所向無敵,別看我有點年紀,實力還是有的,要不信先來段熱身熱身,定讓妳叫得”死去活來“。
  哈哈哈哈...


  哈你個頭、你有幾兩重我不清楚嗎?「一年三大節已經算勉強了」、呿!真不知量力、男人呀!「過了四十只剩一張嘴哦!」
  哈哈、這下東爸糗了。


  再說育東開著車子,載著雪貞一路飛快的開著,一邊開一邊望著老直叫、「娘子」、「娘子」、醒醒、醒醒哪!
  「妳不可以丟下我啊!不可以的...我不會讓妳走的,不會的...」
  此時東哥急的加速車子,一路狂飆,一路飛馳,管不了超速與否,心裡只有一念,”趕快送醫,趕快送醫“,快呀!快呀...


  車子一路像急駛的高鐵,因速度太快,高速公路的交警,鳴笛警告,他不理不睬,警車一路嗡、嗡、嗡...追著他的車子。
  很快車子抵達醫院,到了醫院門口,東哥下車抱起雪貞,直往院內衝進去,警察隨即也跑了進去。
  「哇!變態狂啊!變態狂啊...」


  警衛!警衛!
  東哥大叫,”救人吶“!”救人吶“...快來人吶...
  醫院一陣騷動,急診室一票人趕緊上前將雪貞送入急救室。


  「東哥望著躺在擔架床上的雪貞,一直哭著,一直哭著,救救我老婆吧!救救我老婆吧...」
  壓抑的情緒潰堤了,他坐在椅子上抱頭大哭,醫院警衛趕來。
  先生、先生、「你沒穿衣服喔!知道嗎?」


  無論警衛怎麼叫,東哥都沒聽到。
  只見醫生從急救室走出,東哥馬上跑上前。
  醫生我的雪貞怎樣,他怎樣了?

  嗯!目前還在急救,不知道。


  東哥心都碎了,整個人癱坐在地上不斷的哭著,大叫、老婆啊...妳不能丟下我啊...妳不可以丟下我啊...
  「妳走了我的小屁屁誰摸啊...」
  護士小姐趕緊拿衣服要給東哥穿上,只聽到東哥發狂的大叫,「不要動我、不要動我、擋我者死。」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