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3830.jpg

  他衝到急救室門口,站在門外,直直的看著,看著裡面心愛的老婆,口中不斷呼喊、雪貞...雪貞...
  在場的醫護人員及病患、家屬看了這幕,都感動的流下眼淚,大家驚見一位全身赤裸的男子,抱著他的妻子,瘋狂的跑進醫院。


  「他痛不欲生,不斷的自責,不斷的呼喊妻子的名字,此情此景令所有的人看見了,也會流下淚的。」
  他站在急救室門口一動也不動,只為等一個人,他的雪貞、以上是
OK電台現場報導。


  經由電視台現場的傳送,全國的人都看到了這幕令人慟容的事件,世界上竟有如此至情至愛,動人心弦,淒美悲愴的感人故事。
  聽聞者都為之不捨,大家合掌為她祈禱,祈求上天、上帝保佑他的雪貞脫離險境。


  這消息傳到了Come in公司,全體員工大為震驚,不敢相信,郭董一聽到,馬上下令暫停營業公告,並緊急集合大家一起趕赴醫院探視情形。
  「醫院的急救室門口,一個為守護至愛的男子,站立在那裡,眼淚已流乾了,但他兩眼炯炯有神,堅決無比的神情,依然不變。」


  「內心的萬分自責、萬分的不捨、萬分的無助!」
  「天啊!我身為一個大男人,竟連自己的至愛也不能守護,我太無用了、太自私了、太不注意她、關心她,呵護她了。」


  她已累倒了,為這個家做牛做馬,忙裡忙出,從無怨言付出的雪貞累倒了...
  傅雪貞,妳是個不屈不撓的鐵娘子,妳不能倒下啊...
  「妳知道妳一倒下,有多少關心妳的人,守護妳的人會多麼傷心嗎?」


  妳有爸爸媽媽、有兄弟姊妹、有Come in所有員工、還有一個為了屁屁跟妳爭戰不休的東哥啊...
  「傅雪貞、妳不能死啊...不可躺下啊...快給我起來,我命令妳給我起來...」


  自從和妳認識、我有一句話、
  放在心底一直不敢說出來。
  牽著妳的手、溫暖的心情、
  點點滴滴告訴我、妳是我一生的鍾愛。
  想起妳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情意、
  感動的眼淚、就像雨水下不停。
  就像鴛鴦相隨、蝴蝶相依、
  對妳的情、是永遠放不離。
  啊!牽手...
  我聲聲叫著妳名字,不知妳是否有聽到我的呼喚...
  牽手...
  我有一句話要對妳說、這句話就是...我愛妳...


  東哥在急救室門口大聲吼叫著。
  
Come in的員工,郭董看了這幕,流下了痛惜的淚水,所有在醫院的,包括醫務人員、醫院的病患、家屬、等候看病的人、各個媒體記者,「看到一位至情至愛的男子為守護愛人,在那叫喊著,喊著愛人的名字。」


  「一聲聲的呼喊是那麼真情流露,悲切」、「一聲聲打動著每一個人的內心」、「一聲聲說出自己的自責」、「一聲聲的哭泣、不捨、憑著一股絕不放棄的心」,站在那裡守護著他的雪貞


  雪貞...雪貞...「妳不能倒下啊...我不能沒有妳啊...」
  真不知世界有沒有上帝、有沒有菩薩、若有、應該為這對思慕眷侶、鶼鰈情深的感情所憾動、幫幫他們一次吧...


  濃情蜜意心相繫
  情話綿綿照古今
  傲煞人間鴛鴦侶
  牛郎織女也汗顏


  上帝、菩薩、求求們!
  「天若有情、給點希望吧!聽到了嗎?」
  證明們是存在的、們也是守護人類的,拜託...


  不知多少人為雪貞小姐祈禱,不知有多少人為勇者加油,整個醫院籠罩在一片哀傷、不捨的氣氛中。
  東哥的爸媽也趕來了,看到孩子的神情落寞,失魂無主的站在門口,阿東阿東、是爸媽,你要保重,要保重啊!


  「如果倒了,雪貞待會看不見你怎麼辦?」
  「休息吧!可以了、靜靜的等消息吧!」
  好嗎?
  此時的東哥,怎會聽的到爸媽的話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生命一分一秒的流失,所有的人都在等待奇蹟的到來。
  「急救室門口慢慢的開起、現場所有的人眼睛盯著大門口一眨也不敢眨,東哥的心砰砰的跳不停、呼吸上氣接不住下氣,門...終於開了。」


  裡頭推出來一個人,靜靜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醫護人員將病人緩緩推出大門時,哇...
  嚇住了,哇...
  「門口中央有一個男子全身赤裸站在那,神情激動,他拖著沈重的步伐,一步步走過來,臉上的淚水像下雨般的打在地上。」


  醫護人員看見眼前的男子如此哀傷,各個眼眶也泛紅了,天底下竟然有男子為了表達對妻子的思念,「赤裸裸的表達真誠的愛意」,「明明白白的述說不捨的情懷」,太感人了,世界真有如此男子。


  可喜可賀啊...
  病床停了下來,「東哥走到床邊,全身顫抖,臉上的淚水打在雪貞的臉上,他哭不出聲音,直直搖頭,激動難忍的心再也無法抑制了。」
  他嚎嚎大哭,抱著心愛的雪貞,哭的聲音驚動了整個醫院,大家不知道哭聲何來...


  阿嬤、「隔壁在殺豬嗎?」
  哦、我不知道、乖孫子。
  喔、「好可憐哦!」
  東哥抱著雪貞哭的死去活來,亂叫鬼叫、呼天喊地!


  「傅雪貞妳起來...妳起來...妳不可以躺在這、妳不可以走啊...」
  「妳答應要對我負責的,妳摸了我的屁屁,妳不可耍賴、不可以說話不算話,我們還沒有洞房花燭啊...」
  「還沒有生小豬豬啊!妳這一走、我該怎麼辦啊...」


  你說怎麼辦啦!雪貞雪貞...
  突然天空打起了雷,烏雲密佈,一道閃電劃過了醫院上空。
  「天若有情、也該說說話了...」


  喀、喀、喀、喀...
  ”一聲“、”一聲“的咳嗽聲,震驚了在場的所有人員。
  耶!耶!

  哇!「她活了」、「她活過來了」...


  耶...太好了!太好了!老天有眼吶!
  老天有眼吶...上帝的眼終於”開了“、”開了“...
  現場的人瘋狂的拍手鼓掌、你抱著我、我抱著你、互相慶祝這一刻。


  哇!哇!大家一邊大聲叫吼,一邊流著高興的淚水,「太讚了」!「太讚了」!
  一旁的
Come in員工,郭董也激動的流淚,活了、活了、上天有眼、她是善良的人、感謝們、感謝們呀!
  泛舟的兄弟們也掩不住內心的喜悅、天佑東哥、「可以生小豬豬了、有小豬可以生嘍!」


  東哥爸媽高興的流著淚、雙手合掌、謝謝天公伯的保佑,她是好人、好人有好報啊...
  哈、哈...「醫院上上下下沈浸在一片喜氣洋洋,歡樂氣氛中,好像是誰家嫁女兒娶媳婦似的。」
  再看東哥...


  老婆...老婆...妳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有嗎?有嗎...
  「有...聽到了、我要再不醒來、準被你的屁話給氣死啊!」
  胡說八道個屁話啊!


  耶...耶...東哥跳了起來、「我老婆醒了!醒了...」
  「我的雪貞醒了...真的活過來了」...耶...耶...耶...
  東哥太高興了,高興的「瘋了」,激動的跑向人群、一一向大家握手道謝、感謝大家的「相挺」、「關心」、「祈禱」、讓他的雪貞活了過來。


  他在急診室外高興的跑著跳著,又跑回雪貞旁邊、耶!東哥我不再和雪貞小姐分開嘍...
  耶!哈、哈...又瘋了。
  東哥扭腰擺臀跳起熱舞,大家拍手助興,他愈跳愈使勁,使出渾身解數,大跳特跳,「如入無人之境」,哇!「太騷了吧」!


  但...但...但...他好像忘了一事。
  雪貞拉住他的手、「東哥你愛我、也不必全身脫光光來表示吧!」
  什麼...

  東哥這時才感到全身涼涼的、一看、哇塞!這是怎麼回事?
  「我竟然脫光光在醫院裡勁歌熱舞、哎呀!太扯了吧!」


  現場所有人也被東哥這話嚇的回了神!
  哇!真變態、在醫院跳脫衣舞。

  哈...哈...原來我們東哥舞技超「將來可以轉到牛肉場,前途不可限量哦!」


  是呀、小郭、看看東哥簡直天生就是吃這行的,身材結實、三頭肌、六頭肌,該有的有了,哈哈、「想必夜店也很受歡迎喔!」
  是啊、偉哥說的是啊!

  喂、東哥啊、不知道你跳起舞來、氣勢十足、還帶點騷味、十分了得、是誰教的啊!


  「我們經理嗎?」
  哈哈...現場笑聲不斷。
  媒體記者把今天發生的全部過程即時轉播,全國的民眾都在觀賞這段報導。
  「哇!慘了、這下大條了嘍!」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