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3830.jpg

  這時、雪貞抱著東哥流下淚水,「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東哥,謝謝你的付出,我知道了...」
  看看東哥,你說了一段似有似無的虛構故事,弄的大家哭天喊地,淚水直流,有如黃河氾濫的河水,不可收拾啊!未免太超過了吧!
  沒辦法,誰叫他們愛聽,關我啥事啊!


  對了、哭也哭了,但該做的還沒完呢?
  東哥啊!想不到這小小的蒸蛋,竟藏有這麼感動人心的淒美過去,啊、感慨唷!太淒慘了!
  哦!對了、我們淒美的蒸蛋還沒嚐嚐呢?


  嚐什麼呀!故事不是已說明了嘛!
  非常非常的苦澀...
  知道啦!但沒有親自嚐嚐,又怎知道故事的內涵在哪呢?


  嘿嘿!我勸你最好不要冒險,你會後悔的。
  哦!有這回事,那小弟我更非試試不可嘍!
  真的要嗎?


  Of course(當然)!
  可別怪我沒阻止你哦!
  幹嘛!嚇我嘛!我不是被嚇大的耶、我是永哥耶、知道嘛!


  於是永哥抱著犧牲成仁的壯志吃上一口。
  只見永哥臉色發青,一付難挨的表情,哇...謀殺親夫啊...
  這哪是蒸蛋吶、是毒藥嘛...


  永哥吃上一口,不停的吐,不停的喝水...
  哇!要人命吶,水水、水...
  大家看永哥痛苦哀嚎的表情,似乎不像演戲。


  啊!什麼東西啊!什麼味道啊...
  永哥永哥,要不要叫救護車啊...
  什麼救護車啊松哥,那你得脫光光、露屁屁、帶著小小鳥抱我上車到醫院哦!


  去你的,我才沒有東哥這麼偉大咧!
  東哥啊、為什麼永哥吃了蒸蛋後,會痛苦萬分啊!
  哈、「因為他不是當事者,不能體會這味道,永哥吃了只感受到痛苦不堪的心緒,並無法體會那份不捨、無奈、又包含全部生命成全的愛啊!」


  哇!也太深奧了吧!
  東哥、那這碗蒸蛋是用何食材,做出如此驚世駭俗的味道啊!
  啊!「要用全部的愛、全部的付出、加點依依不捨少許、再加點無奈三分、等待二分、最後加上自責的淚水、那就功德圓滿了。」知道了嗎?


  哇!有這種調味料嗎?
  當然有,不過、稀有罷了!
  那你如何做出呢?
  我用我的淚水做的啊!


  哇塞!東哥你真噁心吶!虧你想的出來,想毒死我呀!
  快快,送我去醫院吧!
  要不要我光著屁屁啊!不用吧!松哥


  哈哈...去死吧!永哥
  老婆啊!我這次有進步吧!我可是報名參加烹飪班的喲!
  放心、我不會再把家裡燒掉的。


  嗯、我相信你。
  哇!咱們東哥報名參加烹飪補習班吶!
  怎樣?有許多美女嘛!


  有的話,松哥我,也要報答參加哦!
  「順便來個一石二鳥喔!」
  喂、仁松哥、「你只有一隻鳥啊!哪來兩鳥吶!」


  哈、”秘密“,”不可說“、”不可說耶“...
  其實我們班上的學員都是女生,只有我是男的。
  「哇!真是萬紅叢中一點綠啊!那可危險嘍!」


  經理小心哦!
  哦!幹啥小心啊!
  哈哈!「妳有所不知,妳老公是當紅炸子雞,他去了虎狼之窩,還能完璧歸趙嘛!」


  喂、仁松啊、你搞分化耶!
  不不,小弟我實話實說罷也!
  經理、妳沒聽說過嘛!這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再看看,像我們東哥,「正值兵強馬壯之年, 正是這群虎狼窺伺的菜,落入了人家的巢,豈不飽餐一頓不可...」


  不相信,往後妳看看東哥,「要是手軟腳軟,有氣無力,無精打采,哈、那肯定被一群野狼猛虎給喀擦了。」回了家,妳連喝湯的份也沒嘍...


  喂、松哥啊、你愈說愈瞎了吧、這等鳥話也說的出口,枉我東哥待你不薄啊...
  哈哈、經理、休怪小弟沒事先告訴妳哦!到時老公被狼虎猛獸吞了、妳可就獨守空閨,唱著「等沒人」嘍...


  喂、松哥啊,我對我家東哥有信心,不怕!
  哈哈...女人啊!就是女人,「妳是良家婦女,不知外面世界的險惡,外頭可都是貪婪猛獸、良家婦女不多了...」


  「何況妳家相公,人俊,體格棒,英姿勃勃,氣度非凡,有哪一頭狼、虎不想吃他呢?」
  「就算設個陷阱也有可能喲!外面險惡,不是妳小女子能理解的,小心為妙哦!」


  雪貞聽了松哥一言,心中有點不安,擔心東哥會不會不小心被設計、掉入陷阱。
  但東哥已為她去補習班學藝,若將他的好意打碎,那東哥會更加自責的,好吧!先觀察看看再說吧!


  喂、老婆,妳可別聽松哥鬼扯蛋,要是真像他說那樣,「那天下的男人都要關在籠子裡,帶上貞操帶,不要出去算了,免得被吃了!」
  呿!瞎掰啥事啊!


  各位我先走了,下次再帶我的拿手好菜,給大家品嚐品嚐吧!
  喂、東哥啊、下次會不會搞出個屁屁餐呢?
  哦!不解,請教了?


  好比說,為了增加風味,為了與眾不同,做出非人想像的佳餚,添加了一味,能使這道佳餚,超群出眾,所以加了屁屁的特殊風味,溶入湯中啊?


  哇哇哇哇!「好主意、有創意!」
  哇!看不出松哥,真不是人吶,虧你想的出來,有建設性,嗯、可以考慮考慮哦!
  喂、我只是說說,不值得參考,你你你...千萬不要模仿哦!這是非常危險的動作哦!


  耶!俗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不冒險一試,怎知道、這驚世絕頂好湯頭味道啥滋味呢?
  多謝松兄的建議,小弟我受教良多、感激不盡啊!


  喂、東哥,我只是開開玩笑,不可當真吶!
  不、「我認為松哥的話超凡脫俗,放眼古今,有誰能想過加入屁屁會是啥結果呢?」


  但松哥你大破大開的想法,已為料理界,打開了一扇新的格局,「從今而後,食材不再是食材,料理不再是料理,它是藝術的、人性化的、有形化於無形的新境界、松哥一席話,值得一試啊!」


  哇哩咧!不可、不可呀...
  喂、松哥啊,你幹嘛建議加什麼屁味的,乾脆也加個鼻屎吧!或許味道更超凡入聖...
  去你的永哥,別再亂下去了,東哥要是想不開,認真起來,那以後我們就得吃臭屁飯、屁屁菜、屁屁湯嘍!


  啊!是哦!那可不行耶!
  喂、我該走了,下次見吧!
  東哥東哥,小弟剛剛所提的建議,純屬子虛烏有,不值得參考啊!


  「知道了,不就是開開玩笑嘛!我怎麼會做出,如此慘無人道的事呢?」
  放心吧!不過嘛!
  「下次吃之前要先看清楚、聞個明白哦!」哈哈...走了...


  老婆我先回家了,「給老婆放洗澡水嘍!早點回家幫妳擦背背、洗屁屁哦!等妳哦!」
  哇!東哥哪根筋不對啊!怎麼變的那麼三八,說出這麼挑逗人心,動人心扉的話唷!
  哈、「放水洗澡哦!」


  嘿嘿,曉琪啊!快回來哦!我放洗澡水等妳哦!順便幫妳搓搓背,洗xx哦!
  哈哈...「經理、好幸福哦!快樂的不得了哦!」
  太感人了吧!「要是有個多情男子,為我放洗澡水、搓搓背,哦!我一定以身相許,至死不渝的。」


  哦!真的嗎?
  郁君,那小弟我就犧牲一下,為妳放水水,擦背背、再來個洗xx哦!如何啊!
  別想了你永哥,下輩子吧!
  經理相夫教子的功夫,真是厲害哦!「一頭兇猛無比的野獅,落到妳手裡,變的服服貼貼,高人,高人吶!」


  經理御夫的功夫,了得、了得呀!
  小弟對妳的崇拜,「猶如黃河氾濫的河水,不可收拾啊!」
  喂、兩位大哥,學學東哥,看看人家多體貼,多有心吶!「如此的男人,為他死都願意的,知道嘛!」


  哇!太誇張了吧!放個水、洗個屁屁,擦擦背,就能為他死,妳們女人也太小心眼了。這有何難呢?
  「不難、不難,但是有幾個男人肯做啊!」做不到的,永哥你以後結婚就知道嘍!
  哦!是這樣嘛...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