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3830.jpg

東哥啊!你真不明白爸媽為何叫你來喝茶的用意嘛!
為何?
因為你再去收拾的話,有可能就會出大事嘍!


哈!不會吧!
那可不一定哦!還是泡泡茶較妥當吧!
嗯、好吧!「不如我去放洗澡水洗個澎澎吧!」


嗯、「不錯。」
一會,喂、老婆,水放好嘍!進來吧!
「讓小生為妳擦背背、洗屁屁、然後再給妳哈哈哈哈...」


喂、你在哈啥米啊!
「進來就知道了,包妳爽歪歪的!」
哇!「好怕哦!」
快來吧!


於是雪貞進去了,只聽見、「哇!要命吶、碰一聲!」
老婆妳幹什麼啊!「幹嘛帶剪刀啊!」
哈!不是要刺激的嘛!
哇!「救命吶!」「救命吶...」


「老伴啊!聽聽,你兒子很猛、很厲害哦!又體貼哦!放洗澡水、搓背背、洗屁屁、哈、老娘嫁給你到現在、你有幫我洗過屁屁嘛!」
哇!翻舊帳哦!


是啊!「好好跟你兒子學學吧!」
知道的,待會我也給妳放洗澡水,搓背背、洗屁屁、上了床再給妳按按摩,最後再來段勇士舞哦!
喂、「什麼是勇士舞啊!」


哇!妳都沒在看電視嘛!不就是妳兒子在電視上跳的舞嘛!哈哈、我給學了幾招。
哦!「那可要露鳥鳥的哦!」
「鳥鳥、呸、待會露個大鵰給妳瞧瞧,讓妳知道什麼叫高處不勝寒吶!」


哇!「想嚇我呀!」
哈哈、「怕了吧!」
「嘿、怕、自我嫁你到現在、在床板上,老娘還不曉得,何謂怕,倒是你只會虛張聲勢、什麼鳥xx牌、虎東東西西啊!」


我呸!啊!男人呀!「過了四十就只會出張嘴哦!」
唷!瞧不起,我今晚可是有備而來,「到時候可不要鬼吼鬼叫著、哥哥、哥哥、好棒哦...」
哈哈、哥哥...


我呸、「老娘嫁你到現在,連弟弟都沒叫過,哪來的哥哥啊!」
嘿!妳真看扁我了,有種進來房間再說,不給妳點顏色瞧瞧,當老子病貓啊!
哈!「自以為了不起啊!」「真不自量力。」


喂、死老太婆,快點進來,「我光著屁屁等妳哦!」
哇!挑釁哦!
哈、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以前處處讓你,不想傷你自尊,「今晚非讓你嘗嘗老娘的必殺絕技,蛇形刁手,剪刀腳,夾的你跪地求饒。」


幹啥米啊!「還不快來受死,拖拖拉拉的、搞什嘛!」
嘿!「真不知死活,老娘來了,別跑哦!」
只見房門一關,來吧!讓我們大戰三百回合...


此時,浴室的東哥雪貞出來了,聽到...
哇!你來真的呀!
當然、難道還有假的不成。
出手這麼大力,想要我的命嘛!


哈哈哈哈...「知道大爺的深淺了吧!」
好、老娘還你一招。
哇!「太重了吧!」哎唷、哎唷...
哈哈,「這招泰山壓頂夠厲害吧!」


是是、夠厲害啊!
哈哈,「叫聲姊姊吧!」
是、「姊姊」、「姊姊」...
給我乖乖躺下、若稍有不從,哈哈...姊姊我可會痛下毒手哦...


「啊!蒼天吶!想我當初血戰沙場,一槍在手,遍殺三千里,有哪個女孩不敗倒在我西裝褲底下,勇猛無比,人稱戰神,如今卻要遭凌辱至死、啊、可悲啊...」


喂、哀什麼哀呀!「乖乖躺著,放心,我會溫柔對待的、別怕哦!」
是嗎?姊姊,「妳可要停、看、聽小心的駕車,危險動作不可模仿哦!」
廢話少說...


啊!姊姊、姊姊...
哇哈哈...
哈哈、雪貞吶,聽聽這聲狂笑、勝負已分曉,那接下來換我們上場嘍!


上什麼場啊!
當然是進房過個三百招啊!
哦!三百招,「你行嘛!」
什麼、「我是東哥耶!」


那又怎樣,「男人四十只會出張嘴。」
耶!看不起我哦!哈哈、今晚我有備而來。
哦!來真的。
當然、還有假嘛!


嗯、自信滿滿哦!
嘿嘿!沒錯、「想我東哥打過無數戰役,未曾敗過,小小的女子,何懼也!」
是嘛!「那你倒楣了,娘子我,必令你遺憾終身,敗你一次,也令你知道,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還有一山高。」


哇!「真是癩蛤蟆吹氣啊...」
哦!啥意思啊!
「狗臭屁...」
好,廢話少說,有種跟我進來,三招之內,讓妳心服口服。


哦!「我好怕哦!」
「知道怕了吧!」
哈!「娘子我只要一招,就可將你撂倒在地,從此令你終身封劍,不敢示人。」
哇!「我好怕哦!」


怕了吧!各說各話啥路用,一戰便知曉。
好、相公有請。
好、我先進去等候妳,怕的話,就不用進來了,哈哈哈哈...


東哥在房裡做個一百下伏地挺身、再來二百下仰臥起坐,用驕傲的眼神看看自己的體格,嗯、如此魁武健壯的體格,待會娘子一見,恐怕跪地求饒,不戰而敗啊!


哇哈哈哈...
東哥心裡暗爽,想著想著,睡了...
耶!這未免太扯了吧!「今天可是生死之戰,怎麼睡了,啊!前途無亮唷...」


一會、耶!我怎麼睡了。
嗯、外面的,還不進來受死。
裡面的,屁屁準備好了沒...
喂、「早就涼啦!再不進來就感冒嘍...」


好、那我可要進去收拾你了,讓你知道姊姊的厲害呀!來了、納命來吧...
哇!謀殺親夫啊!妳幹什麼啊!「幹麼拿剪刀啊!」
怕了吧!「這是江湖上聞風喪膽的剪刀手。」
喂、「不可亂來哦!」「小豬還沒生呀...」


喂、喂、哈哈、「房門已鎖、任憑你叫破喉嚨、呼天喊地,也沒人可以救你」,「不用怕,我很溫柔的,我會慢慢享受的,寶貝,來吧、不要跑哦!」
哇!「救命啊!」「救命啊」...


明月悄悄上松梢
夜鷹啼聲哀哀叫
屋頂貓兒來相找
哎唷哎唷死不了


夜闌人靜的夜晚,只聽見空中傳來救命的哀嚎聲,勝負已分曉嘍...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