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3830.jpg

  東哥一路開著車,不知不覺來到了Come in量販店,他提著菜籃走進超市。
  哇!這是誰呀!誰呀!是我們東哥嗎?
  哦!什麼風把你吹來啊?


  哈哈!「是廚房的風...」
  哦!是嗎?
  那是當然,我特地來買菜,待會還要趕回家煮飯燒菜的。
  哇!「好賢淑喔!」「要是我是個女人我也會嫁給你的。」


  瞎扯吧、仁松
  「我是當真的哦!」
  好了,我要買菜去了,待會兒再聊吧!
  嗯、好吧。


  於是東哥在超市逛了幾圈,該買的都買了。
  哇!是東哥耶!東哥啊!近來可好嗎?
  好、好的很!大家可好嗎?
  託你的福,看看我都胖了一圈囉!


  哇!不錯耶!川哥。看來你要多多運動囉!
  是的,謝謝東哥
  喂!輝哥啊!
  哇!誰來了!是東哥耶!又來買菜喲!


  是啊!
  不錯嘛!「家庭主夫還做的習慣嗎?」
  啊!「馬馬虎虎啦!」
  對了,輝哥啊,我大哥在嗎?


  喔、董事長出國考察去了,不在啊!找他有事嗎?
  喔、沒關係了。
  喂、東哥、不去行銷部找找經理嗎?


  嗯、好吧,那我去了。
  於是、東哥往行銷部走去。
  來到門外,叩叩...
  請進。


  哇塞!是東哥耶!稀客、稀客。東哥駕臨行銷部,讓我們的行銷部蓬蓽生輝啊!真是好久不見了,近來忙嗎?
  還好,昌哥
  哇!看來你瘦了一圈哦!「是不是我們經理把你操的太累了。」
  沒事的,沒有的事...


  哈哈...說說吧!「沒關係的,大家會挺你的。」
  對呀!「經理要是太強勢、太囂張的話,永哥我可不會坐視不管的。」曉琪郁君秋香,你們說對不對啊...
  對啊、我們會相挺的。


  只見雪貞從外面進來,東哥急忙向前扶著,老婆大人、小心、小心、慢慢來吧!
  哇!不得了啊!經理啊...
  看看咱們東哥在妳面前,宛如一隻哈巴狗,乖的不得了喔!
  喂!各位、這你們就有所不知了。


  「結婚後,夫妻要相敬如賓、恩恩愛愛,不分彼此。」「但最重要的,在於互信、互諒,彼此若沒有互信、互諒的存在,那這婚姻危險重重。」


  就像空中的風箏,隨時有斷線的可能,再堅固的房屋也會倒塌的,懂嗎?
  「何況老婆大人懷了小豬豬,更要小心呵護才行吶!」
  哇!大大的不得了耶...
  經理、東哥、大大的恭禧啊!太好了...


  東哥、想不到你這麼「砰砰」...結婚未久,竟能一舉得子,「厲害」...「厲害」...
  小弟過往多有得罪,望兄台的手,高高的舉起,輕輕的放下。
  哈哈、永哥、都是兄弟,這點是不用計較的。


  哦!那我可要請教東哥囉!
  哈、請說吧...
  東哥啊!「鳥xx好用嗎?」「虎xx嚇嚇叫,厲害嗎?」「威xx硬不硬那?」哪個比較好用啊?望兄台指教囉...


  喂、永哥、你所說的我都沒有用,也用不上。
  哦!那另有高招囉!
  哈!沒高招啦!
  那有高人指點囉...


  哈哈、「你說對了。」
  「果真如此...」
  是的、「果真如此...」
  東哥啊!可否引薦小弟呀...


  那是應該的,來日有需要的話,東哥我定為永哥你指點迷津。
  哈哈...那小弟的幸福全靠你了。謝謝你了,東哥
  那是一定要的,不用謝了...
  喂!倆位大男人,私下嘰嘰喳喳的,討論啥事?


  哦!幹壞事吧!怕人聽到哦...
  喂、曉琪、別瞎猜,想我永哥為人正派,東哥光明磊落,怎會幹啥壞事啊!
  就是說嗎?「我們只是在討論男人的事,女人家不可以聽的。」


  哦!「男人的事,那不就是鳥xx、虎xx、威xx的事吧...有什麼了不起呀!」
  郁君這一說,永哥臉都綠了。
  不、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


  那是哪樣...「男人不是就這樣嗎?...」
  經理、妳懷孕了為何大家都不知道啊!
  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嗯、都有。


  耶!都有。「哇!好深吶!好深奧的話呀!」
  喂、曉琪、妳腦袋都裝什麼東西啊!笨喔!「不就是雙胞胎嘛!」
  喔!「原來如此。」有道理...
  東哥、你不是去補習班了嗎?來公司幹什麼呢?


  哈哈哈...今天是我的結業典禮,完後、順道過來買菜,待會回家煮飯燒菜呀...
  哇!「好男人吶!」「好
Man喔!」「好賢慧喔...」
  經理、妳真幸福哦!
  好令人嫉妒、羨慕哦...


  「喂、郁君那、羨慕是嗎?」「要是妳嫁給我松哥,哥哥我、早、中、晚、加上半夜,都為妳放洗澡水,刷背背、洗xx哦!」


  「讓妳幸福滿滿、快樂滿滿哦!每天上班都會唱山歌哦...」
  哇!真的嗎?
  那還用說...
  哇!太感動了...不過也要你學成歸國再說吧!「男人啊!不要只剩一張嘴呀!」


  好了,我要回家下廚了。喂、大夥們、下班後來我家吃飯吧...
  是嗎?有準備我們的份嗎?
  有的...
  「真的嗎?」


  「那是一定要的...」
  喂、東哥、小妹可是很會吃的喔!
  哈哈...儘量吃吧,不用怕...
  謝謝東哥


  好、我要回家下廚了...
  東哥、開車小心哦!
  知道了...
  各位、我在家等你們哦!


  收到了。
  東哥、「順便給松哥我放個洗澡水哦!」
  「要不要幫你洗鳥鳥啊...」
  「不用啦...」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