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3830.jpg

  時間過的還真快,一轉眼,小豬生了,兩隻哦!東哥升格當豬爸了。
  喂喂、小豬仔們、我是豬爸呀!我是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英勇神武的豬爸呀,可要認清楚哦!
  所謂:


  玉樹臨風潘安避
  才高八斗東坡嫉
  風流才子人稱名
  窈窕淑女任我求


  哈哈、這就是豬爸的寫照,懂嗎?
  只見兩隻豬仔哈哈大笑,拍手叫好,我是這麼想的。
  瞧、東哥每天跟兩隻豬仔說東扯西,說一大堆,一大堆,好像真有其事,但不知道小豬仔有沒有聽的懂,看看、誰說男人只是男人呢!


  誰說男人沒有母愛的一面呢!
  自小豬仔出生後,東哥更忙了,他前面背一隻豬仔,後面背一隻豬仔,一邊做家事,一邊還跟他們說話逗笑,煮飯燒菜、清掃整理,樣樣不馬虎,一點點也看不出累的樣。


  「喂、東哥、可要小心哦!可別讓小豬仔掉到大鍋裡喲!那可就不好玩囉...」
  自小豬出生,雪貞可就好命到家了,餵奶、換尿布、大小便,通通不用動手,東哥一手包辦了,洗澡那更不用說了...
  東哥每次都會帶著兩隻小豬仔一起洗澡,大豬、小豬、在浴缸裡玩得可快活東哥還教豬仔們游泳潛水。


  喂、東哥、不用教的,「豬仔天生就會游泳的。」
  哦!是嗎?
  雪貞人瘦瘦的,奶水不夠,半夜裡,東哥還要起來泡牛奶給豬仔們喝,他一邊抱著豬仔,一邊餵著牛奶,「搖呀搖,一邊拍呀拍,唱著搖籃曲。」


  豬仔們、看著眼前的爸爸,露出天真無瑕的笑容,慢慢的、慢慢的睡了。
  東哥拍拍豬仔的背背,幫他們打嗝,以免噎奶。再將豬仔抱到搖籃裡睡睡。
  哇...好可愛的豬仔喲!


  「東哥拉著搖籃的繩子,拉呀拉,搖呀搖,搖到外婆橋...搖呀搖,搖到外婆橋...」
  半夜裡,雪貞起了身,哇!「老豬跟小豬都睡著了。」


  看到東哥對兩個寶貝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幸福哦!「但也很心疼東哥,畢竟帶小孩是非常累人的。」
  看著眼前的男人,臉上露出微微的笑容,兩個小寶貝臉上紅通通的,也露出快樂滿足的微笑,想必,三個人正在做夢吧...


  「東哥...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的付出,今生能遇見你、嫁給你,是我最大的快樂、幸福。」
  有你「相陪」、「相助」、「相扶」,我才能走到今天...
  雪貞一邊想著,一邊流下不捨的眼淚...


  明明如月高高掛
  此心彌堅可比天
  天荒地老物皆廢
  此情此愛細綿綿
  情深意重不能語
  天地不能表我心
  但願來生再相續
  重溫舊夢共纏眠


  清晨一大早,東哥前後背著兩隻豬仔,走向山去,一路上嘴巴不曾停過,向小豬仔說說老爸的英勇事跡,小豬仔們聽的也哈哈大笑,似乎有所認同哦...
  來到林間大石旁,東哥沉靜了下來,他摸摸大石...


  大石啊...大石,我東哥能娶到雪貞這樣賢淑懂事的女孩子,都虧了,看到這兩隻白白胖胖的小豬仔,也是的幫忙,是我這輩子的「貴人」,「沒有」,只怕我東哥,可要終老一生囉...


  感謝呀...感謝呀...不知為何!小豬仔此刻安安靜靜的,聽著爸爸說故事,突然...
  不會吧...小傢伙「便便了」,只聞臭氣薰天,小豬仔望著大豬仔笑著、笑著,手腳動個不停...


  喂、小豬仔、你們還笑的出來,待會給你們打屁屁哦!於是,東哥就在大石上幫小豬仔換尿片吶!
  東哥拿出隨身包的尿片,將便便擦拭乾淨,小豬仔們高興的哈哈大笑,踢來踢去,正當東哥要幫小豬仔穿上尿片時,「哇!不得了...不得了啊...」


  兩隻小豬仔的屁屁各有一顆「紅痣」,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哇...真是的...真是的...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吧...」「難怪呀...難怪呀...難怪人家常說,孩子是不可以偷生的,嘿嘿...小豬仔們、你們是我的小孩,這是錯不了的...」
  哈哈...


  有子有女萬事足
  白白胖胖小冤家
  圓圓嫩嫩紅屁屁
  誰是豬仔他爸媽


  今天東哥帶著小豬仔倆個開車兜風去,在車上小豬仔動個不停,對窗外的世界非常好奇。東哥也查覺到了,於是,便一路開車,一路介紹沿路的特色,哦!小豬仔、這裡有一位阿伯的「臭豆腐很臭很臭哦!」


  車子再開一會兒,這裡有一位阿伯的「泡菜」,酸甜香辣很好吃哦!
  看看那裡,哇!那位阿姨賣的剉冰,「哇!超棒的,要不要吃看看啊?」
  哇!兩隻小豬仔高興的動來動去,笑得非常非常的燦爛,哈、原來小豬仔們聽的懂。


  「不錯嘛!於是,東哥帶著小豬仔們去吃剉冰囉!」
  吃完了剉冰,東哥開著車來到了
Come in量販店,從後車廂拿下嬰兒推車,將兩隻豬仔抱上嬰兒推車,就這樣推著推著,來到了行銷部。


  哇!這是誰呀!唷!這又是誰家的小孩啊!
  喂、東哥、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自己的小孩不帶,嘿...卻帶起別人的小孩了。太不像話了。
  喂、輝哥、「飯可多吃點,但話不可多說,出了亂子,那可會妻離子散的」,到時候,小豬仔你得照顧,當起豬爸爸了,知道嗎?


  哇!這麼嚴重喔!
  可不是嗎?
  小弟失禮,對不住了、東哥
  嗯、收到了。


  雪貞郁君曉琪,從賣場回來。
  哇!好可愛的小
Baby喔!「是誰家的小寶貝呀!好可愛喔...」
  喂、郁君吶...
  哦!難道是東哥和經理的小寶貝嘛!


  妳說咧!
  我說...不像啊...
  那像誰啊!「路人甲嗎?」
  喂喂、喂喂、大家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啊!


  喔...「小豬仔便便了...」
  哇!「小豬仔也會大便嗎?」
  金川兄、難道你不會大便嗎?
  嗯、說的也是。


  那小豬仔便便長的怎麼樣呀?
  想看看嘛!
  「當然!」
  
Follow me(跟我來)


  嘿嘿...小豬仔、爸爸幫你們換尿片哦!只見小豬仔高興的手腳動來動去,露出快樂的笑容。
  只見東哥將小豬仔從嬰兒車抱起,放在辦公桌上,撕下尿片,哇...一股濃濃厚厚的尿騷味,夾雜著令人喘不過氣的便便味。


  喔!「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吐了,我要暈了。」
  郁君曉琪永哥松哥輝哥川哥昌哥,趕緊往外跑,「哇!」「哇...」「要命啊...要命啊...」
  喂、各位...各位...幹嘛!這樣就不行吶!將來如何生小
Baby(寶貝)呢?


  快進來吧...看看小豬仔如何換尿片,這可是你們的機會哦...
  於是,大夥便進去了。
  昌哥說了:喂、東哥你真是厲害,了得啊!「小嬰兒尿尿便便的味道你都能挺的住、若無其事,你還算人嗎?」


  哈哈、你們錯了,起初我也是跟大家一樣的...
  想起第一次,小豬仔便便尿尿時,我剛好吃完午餐,雪貞在忙沒空幫小孩換尿片,於是,我就好心要幫小豬仔換尿片,心想,「這等小事,不就是將尿片換上去嘛!有何難呢?」


  誰知、當尿片一撕下來瞬間,噁...噁...噁...剛才吃的午餐,全部吐了出來,一直吐...一直吐...吐的亂七八糟,最後,「吐到手腳發軟,癱坐在地上...」


  雪貞看到我的樣,還笑我說:「喂、有這麼嚴重嗎?不過是換個尿片吧...」
  當時,我已沒力氣回答她的話了,該吐的吐了,不該吐的也吐了...
  想起當初的畫面...令人...


  令人...「終身難忘啊...」
  但、雖然如此,我還是強忍著身心的創傷,面對那掙扎的痛苦,一步一步的前進,當我走到小豬仔前面,我看到小豬仔可愛的笑容,天真無暇的眼神看著我,手腳揮來踢去。


  「太感人!」「太感人呀...」
  「啊!原來這就是小豬仔...小
Baby呀...」
  「我靜靜的看著眼前的豬仔,哇!太帥了!太美了!太神奇了...」


  「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小孩嘛...」
  「我感動的流下眼淚,我哭著跪在地上,感謝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從那刻起,尿尿便便的味,就不再是心中的惡魔...


  哦!那是什麼...
  「朋友」...「朋友」...
  「哇塞...你還真是有病唷!不輕唷...」
  「朋友」...「我哩咧...」


  哈哈、當然、這點你們當然不會懂得,當你們做了爸爸、媽媽就會懂了。俗話說:「手抱孩兒、才知父母心」呀...
  來吧、說也說了,那我們就來幫小豬仔換尿片吧。
  喂、東哥、我有問題


  問吧!
  「小豬本來就沒有穿衣服的,幹嘛換尿片呢?」
  嗯、這倒是。
  川哥不說,我倒沒想到,那好吧,以後你生小孩,小
Baby就不用穿衣服了。


  喂、我是開開玩笑,你還當真啊...
  知道了、川哥
  好、我們開始吧,首先,舖上一條中單在桌上,再將小
Baby放在中單上面,將尿片撕開。


  「哇...看看...大家看看...那橙橙、黃黃、一塊塊的黃金。」
  「哇!多麼漂亮,多麼迷人呀...」
  只見大家用手指捏住鼻子,露出痛苦難挨的表情...


  東哥你可以快一點嘛!「再說下去,我們可就要倒下了...」
  呿...步驟要一步一步來,不可以少的。
  在給小Baby換尿片最重要的,就是克服心中的障礙,尿尿味、便便味,視為無物。


  哇!「怎麼克服啊...」
  「愛」...「愛」...「愛呀...」
  「用關愛的心,關愛的眼神,看著眼前燦爛金黃的便便」,「哇...上帝造物,多麼神奇啊...」


  突然...「砰...」
  哇...松哥倒下了!
  「啊!真是的,由此可見松哥的愛是不夠的...」
  哦!是這樣嘛...


  再將撕下來的尿片,輕輕的、好好的,將它打包好,放入垃圾桶裡。
  有點是要記住的。
  什麼事啊?


  「打包好的尿片不可用力丟入垃圾桶中,要柔柔輕輕的放入,尊敬它、感激它,懂嘛!」
  哇!
  「好深的學問喔...」
  當然,為何呢?


  因為它呵護小寶貝的屁屁,讓小寶貝有著乾乾軟軟的屁屁,這樣屁屁才不會濕疹,不舒服的...
  哇!「原來如此。」
  「那尿片是非常了不起喔!」


  哈哈、對的。永哥果然悟性極高,小弟、佩服、佩服...
  接下來拿起濕紙巾,輕輕柔柔的,將便便慢慢的擦拭乾淨,千萬記住,不可過快,要不然,小寶貝的屁屁非常細嫩的,太用力擦,擦太快,會傷害到小屁屁的。
  哦!原來如此...


  喂、東哥、可不可以讓昌哥我學習學習。
  哈哈、昌哥有心再好不過了,但要小心,小心哦!
  嗯、我會的。
  只見昌哥拿起濕紙巾,輕輕、柔柔、慢慢的,將小豬仔屁屁上的便便擦拭乾淨,「哇!好軟好軟的屁屁唷!
Q Q 彈彈的。」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