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3830.jpg

  哇...原來嬰兒的屁屁,是這般溫暖、柔軟的...
  說著...說著...此時...「昌哥流下了眼淚...」
  「他哭了...」「哭了...」


  喂、昌哥啊!你也太噁心了吧!看見小Baby的屁屁竟然哭了,呿、真是的。
  只見昌哥擦著屁屁,摸著屁屁,淚水不斷的滴著...滴著...
  「屁屁呀!屁屁...老爸對不起你呀...


  我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你呀...你是那麼可愛、天真、無暇,而我就從來沒有抱過你、摸過你、讚美你呀...」
  「是我不對...」
  「是我不對...」
  此刻...「昌哥哭聲哽咽,抱住屁屁...你可以原諒我嘛...」


  可以嘛...「淚水一滴滴的掉下,打在小屁屁上...」
  在場的所有人,被昌哥的行為給震住了。
  哇...平日看昌哥瘋來瘋去,說話幽默,不按牌理出牌,活潑的很,但現在的他,卻顯現出一付慈父的親切樣。


  對著小屁屁說話,自責、流下男人的眼淚,想必背後必有不堪的過去吧...
  昌哥...昌哥...昌哥...
  哦!怎樣呀!
  你有事嗎?


  我有什麼事呀...
  「你哭了...哭了...」
  有嗎?有嗎...
  有、非常的有,大家說了...


  「呿!我是男的耶!看個小屁屁會哭,這像話嘛!沒的事,沒事。」
  好吧,既然沒事,那換誰來呀!
  我!讓永哥我來吧!就讓我來對付這個小屁屁吧!


  永哥雖然口上說的輕鬆,但內心十萬分緊張,見他雙手搓著搓著,頭上冒著汗,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
  哇!幹嘛...「打仗嗎?」太誇張了吧!
  永哥用顫抖的雙手,拿起尿片,臉上的汗水不斷的滴著,神情緊張,「好像將有一場生死決戰...」


  他用左手將小Baby的雙腳抬起,再將尿片放在小屁屁底下...
  哇!不錯、不錯呀!永哥太了不起了,不錯...
  大家對永哥的表現拍手叫好...


  「但看看永哥還是顫顫驚驚,一點也不馬虎,全神貫注,注視著小屁屁,就這樣...就這樣...心想著:快...快完成了...快完成了...」
  「哇...噓...噓...下雨了...下雨了...下大雨了...」


  就在永哥要將貼片固定時,說時快不快,說時慢不慢,一陣傾盆大雨,從小豬仔的鳥鳥噴出,灑在永哥頭上,嚇住了永哥...
  「永哥回了神!喂、小豬仔、幹嘛對我灑尿啊!我好心幫你換尿片,沒有謝謝,還向我噴尿,嘿...真沒規矩,小朋友不可以隨便大小便的喔...」


  大家見永哥臉上被小豬仔灑尿,捧腹大笑,「哇!不得了呀!不得了...」
  這可是「童子尿也...很補的哦...」「聽說女人喝了能養顏美容,青春永駐,男人喝了身強體壯,延年益壽,砰砰叫哦...」
  哇!真的嗎?東哥


  「那是當然...」
  哇!那太浪費了,於是,永哥用雙手捧著臉上滴滴的尿尿,「哇!寶貝啊...寶貝...說完,一飲而盡...」
  「好啊!」好啊...哈哈哈哈...不愧是江湖上傳說的「無根之泉」,「原來如此啊...」


  哈哈哈哈...「只見永哥放聲狂笑...」
  哇!永哥病了,病了,連小豬仔的尿尿也乾了,還說了一大堆屁話,「這下要到龍發堂報到了。」
  哈哈、郁君...
  永哥沒有瘋,妳是不會懂得,傳聞喝了童子尿,可以增加百年功力,返老還童的。


  鬼扯,「小說說的能信嗎?」
  是啊!但、「能信其有,不願信其無啊...」
  哦!好像有道理,東哥啊、有空幫小妹我,裝一小小瓶童子尿。不可小於
1000c.c.哦...小妹感激不盡。


  哇!「郁君妹妹、妳真的要嗎?」
  「那是當然,誰不願意讓自己更年輕漂亮呢!」
  好吧,我幫妳留意就是了。
  哈哈、一切拜託你了東哥...


  哇塞!東哥...有這麼好的東西也不告訴松哥我,「難怪,小弟看你精神百倍,神采奕奕,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呀...」
  東哥、給小弟準備一小瓶吧。
  多小...
  小弟不貪心,大罐的寶特瓶就夠了。


  喂、松哥啊、你有需要嗎?
  「當然」...「當然」...
  小弟自幼身材瘦小,體弱多病,雖遍尋名醫無數,仍然沒有起色,今日聞此神物。


  哈...「蒼天垂憐啊...」
  「我得救了...得救了...」
  哇、這下可好了,小豬仔們、以後要多多尿尿,不然可會供不應求哦...


  喂、東哥、這就是你不對了,好東西就要拿出來,不然會招天打雷劈的。
  哇!這麼嚴重喔...
  「當然。」


  想我昌哥、江湖上人稱「玉面郎君,貌比潘安,講才貌,我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但人總是向前看,往上爬呀...做個第一又何妨呢!」
  「誰叫老爸老媽把我生的那麼帥呢!我也不願意呀...」
  「但命就是如此啊!所以小弟就拜託你了...」


  英俊瀟灑是我名
  氣度非凡是我形
  六藝精通是我才
  琴棋書畫是我藝
  玉面郎君人稱我
  我說第二誰稱一


  哇!昌哥、這是在幹什麼,你是要裝水呢?還是要裝氣油啊?幹嘛拿那麼大的桶子,你也太貪了吧...
  貪、是人的本性,俗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不貪,別人還是會貪,只要貪的有道理,不違背俠義道德,貪有何妨,況且、「這是一年份,有很超過嘛...」


  哇!「好像很有道理...」
  嗯、英雄所見略同,東哥...
  只見大家討論的非常的激烈,非常的熱鬧...不過好像少了什麼聲音。
  喂、曉琪、妳今天的話非常的少,是不是不舒服啊...


  哈哈、當然不舒服。
  「你們這些凡夫俗子,為了一個小小的尿尿,爭的死去活來,沒品味,連做人的人格都沒有,丟人現眼,慚不慚愧,我看不起你們。」


  所謂:「天生我才必有所用」,自然就是美,在這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是不能強求的,「看看我38、24、38、這等無人能及的窈窕身段,是天生的、自然的...」


  再看看我的肌膚,用三個字足以形容:「細、白、嫩」,白裡透紅的肌膚,細緻的紋理,嬰兒般的嫩緻,彈指可破,難怪人家常說:「女人家是水做的」,不就是在說我嘛!
  「自然...自然就是美...一點也沒錯。」
  有一首詩足以形容我:


  紅妝淡粉面羞澀
  白裡透紅麗姿生
  淡香飄送醉人意
  人人愛我似佳人

 

  哇!好高的評價喔...
  是啊!「這就是實力,懂嘛!」
  大夥被曉琪這一比,啞口無言...「慚愧」...「慚愧呀」...
  哇!曉琪、「那豬仔的尿你就用不上了。」


  是啊!「不過、入境隨俗,客隨主便,這一點規矩我還是要遵守的」,就來一點點就好了。
  此時,川哥拿著養樂多罐過來。
  曉琪、這樣夠了吧?
  川哥、「你看不起我嗎?」「我是曉琪耶...我怎麼會用這種東西吶!」我自有準備...


  哦!在哪...
  門口右邊就是了。
  只見大家往門口右邊一看!
  哇哇哇...真是晴天霹靂,不敢相信...
  曉琪...曉琪...「那可是油桶呀!」「有沒有搞錯啊...」


  「沒錯」、「沒錯」...「我是要用一輩子的...知道嗎?」
  經理、「看你現在氣色比以前更好,紅紅的臉蛋,雪亮的大眼,細白柔嫩的肌膚...」
  哦...「想必」...「想必」...


  喂、曉琪啊、這妳就不知道了吧!咱家的經理也用了自家的產品,才有如此神效。
  嗯、川哥說的有道理、有道理...哇!「這寶貝也太厲害了吧!」
  「那可不...」


  經理呀、曉琪我跟妳最要好了,有好東西可要與好妹妹分享哦!不可私藏哦...
  哇哇!
  大家都瘋了嘛!別聽東哥胡說八道,天底下哪有這種事,聽聽就好,別當真。


  對對對對...喂、我是跟大家開開玩笑的,世界上哪有這等東西呀!是不是啊...
  大家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東哥,真的沒有嘛...
  是的、真的沒有,瞎說、瞎說...
  喔!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回家煮飯燒菜了。


  喂、東哥、以後可要常常來,讓我們有機會學學幫小嬰兒換尿片哦...
  哇!郁君、看不出來哦!「真是賢淑聰慧,有前途,能娶到妳的男人,那是他上輩子祖上積德。」
  對呀、東哥、下次來,「小妹也要學學換換尿片,以免結婚後手忙腳亂的。」


  哈哈、「不錯、曉琪妳能這樣想就對了,將來必定是公婆疼惜的好媳婦啊...」
  好了,再聊下去,晚飯就不用吃,該回家了,各位、再見了...
  東哥、慢走、車開慢點,記住、我們剛剛的約定哦!小小瓶就夠啦...
  喔!知道啦...
Bye - Bye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