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3830.jpg

  喂、可以了吧!該看的看了,不該看的也看了,可以了吧!
  再不起來,路人經過看見了,那定會報警捉人的,搞不好會落個變態狂耶!
  快快起來吧!


  雪貞這時回了神站了起來,說時快、不快、突然手一揮,啪一聲。
  哎呦、「妳這個變態狂,幹麼跟我的屁屁過不去啊!」
  啊!「完了」,真的「完了」,我守貞至今如今都完了,小屁屁被人「看了」,「摸了」,又被「打了。」


  東哥搖搖頭望著天,狂叫著...
  天哪...天理何在啊...
  為何要如此對我呀...


  ”祢“要對我不爽,乾脆一掌把我劈了,也好讓我保個名節啊!
  喂、喂、幹麼沒事痛哭啊!鬼吼鬼叫什嘛!你還算是男人嗎?
  是的,我已不算是完整的男人了,妳把我玩玩就算了嗎?妳要對我負責哦!知道嗎?


  ”負責“,負那門子的責啊!只不過”看個屁屁“,”摸個屁屁“,”打個屁屁“,有須要用到「負責」兩字嗎?
  當然,妳有所不知,那天要是我的老婆知道了我有一段不堪的過往,那、那她必定將我給”休了“,妳說這不算大事嗎?
  是嗎?
  說著又哭了...


  雪貞看了很是好笑,為了一睹小小的屁屁,竟搞成這等荒謬。
  嗯、好吧!
  我負責總可以吧!
  哦、”負責“,妳拿什麼”負責“啊!


  不知為何,雪貞脫口說,那你娶了我不就沒人知道了嗎?
  尾音未完,倆張嘴、倆雙手、緊緊的擁抱,再也不分開了...


  太陽剛冒出山頭,不知為何又躲了下去,大概不好意思吧!上山散步的行人,從旁經過,看見一對小情人相愛相擁「kiss」。
   啊、「真甜蜜呦!」


  都放輕腳步,不敢驚擾他們,就這樣、兩人這樣的”Pose“不知多久,彷彿時光停止,路人”不見了“,太陽不再”爬上來了“,一切一切只剩下”二人世界“。


  晨曦日頭緩緩升
  微微陽光照山頭
  看見情人相相擁
  含羞帶澀退回頭


  ”叮噹“、”叮噹“、”叮噹“、手機鈴聲響個不停,卻也干擾不到靜止的一刻。一切都是那樣”美好“,一切都在「不言中」,一切都在「命運之神」的掌控中,宿命就此展開新的旅程。


  「因緣」是非常奇妙的,就像東哥雪貞,從「相識、相知、到相許」,一切好像並非偶然,冥冥中”註定“這輩子要在一起。
  可以了嗎?還要上班呢!
  上班嗎?


  哦!對耶!糟糕!
  雪貞打開手機一看,哇!剛才公司有人”
call“我,要我趕快去,不知發生何事,我要走了。
  妳怎麼去公司啊!
  當然是騎機車呀!


  太慢了,來、我載妳吧!
  可以嗎?
  那當然!
  為何呀!


  妳剛剛看了我的屁屁,要對我負責的,妳忘了嘛!
  哦、看個屁屁就要”負責“,”要以身相許“。
  哇塞、你的屁屁還真「值錢」呢!
  那可不,我的屁屁不是隨便人可以看的,快走吧、來不及了。


  那我的機車怎麼辦。
  先擺著,不會有人偷的,放心!
  好吧!就這樣雪貞第一次上了男人的車。
  沿路雪貞一直”偷偷的笑“,笑個不停。


  東哥看她不時的笑著,喂、有何開心的事,說來聽聽嘛!
  喔、你想聽。
  對呀、如今我已經是妳的人了,當然想知道妳的平常作息,習慣啦!有什麼不良習性啦!不可透露的祕密啦...許許多多,我都希望能瞭解。


  哇!還沒嫁給你,你就先管起我了,要是真的嫁給你,可不就被「壓落底了」(台語、被吃的死死的)。
  是嘛!
  看這樣子,恐怕是我被壓才對吧!


  對了,妳看了我的”屁屁“有何心得啊!
  很好,不錯!
  是嘛!
  不是吧!
  我看妳對我的”屁屁“比對我更有興趣吧!


  又抱又摸,差點就親了上去。到底我的屁屁那裡吸引妳了。
  嗯、你的屁屁像兩座山峰,”圓圓的“、”滑溜溜的“、”白白的“、”很有彈性“,像小嬰兒的屁屁。
  喔!那算是上等貨嘍!
  嗯!可以這麼說。


  但這並非重點。我是說妳看了”它“之後,為什麼哭了,而且非常的激動,就像一個餓了好多天沒吃飯的人,看到前面一塊肥肉,恨不得一口把它給”吞了似“。
  呿、誰要吞你的”臭屁屁“。
  你的屁屁讓我證明了一件事。


  什麼事啊!
  「因緣天註定」。
  喔!妳有專門在研究屁屁學嘛!
  什麼是屁屁學?


  有命相學、陰陽學、數字學、風水陽宅、紫微斗數學、還有西洋的塔羅牌星象學。
  但妳的屁屁學可稱是獨門一派。
  看看、摸摸,就可知過去、現在、未來、了不起耶!
  去你的,整路直聊屁屁,沒事幹了嘛!


  沒事幹鬥鬥嘴也不錯啊!
  是嘛!
  將來我定讓你每天有做不完的事,非把你操的”躺在床上不可“。


  哦!那可不行,我可沒這份”砰砰“的體力喔!這方面要節制的,過度傷身哦!
  喂、你想到那去啊、看你為人正派,才和你做朋友,看來你是扮豬吃老虎哦!
  哈哈、彼此!彼此!

    待續〔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goodknowledge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